close
學習。經驗的累積 Name:林慧娟Date:4/1/10實習輔導報告非常虔誠的祈禱了好幾天,這次終於可以來參加實習輔導,老師說的沒錯,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是困難的,是辦不到的!第一次到新教室在外面摸索了好久才找到門進去,好寬敞舒適的空間。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慧蘭提醒我我一些該注意及該幫忙的事。我像闖進後台的小孩,對一切都很好奇,道具在哪咖啡機、該如何擺設、燈光、音樂怎麼調、何時調,學生們來時該如果招待,這些都不是上課時看得到的, 包括 老師在引導時,自己也緩和的做伸展,東看看西看看同學,或指示燈光或指示音樂的調整,填寫出席的卡片,老師好忙哦,一切都很流暢得進行著,我坐在一旁忍不住也一起伸展擺動四肢(Yogi在實習時是不准伸展做任何動作的,只有yogi不知道而已,下次可別再犯花店了喔~),但怕影響到上課的同學而有點克制著,這真是老師語言導引的魔力,也是我最希望學習的。今天暖身後帶大家練習”拜月式”我喜歡這樣的一連串的動作,不僅可以訓練專注力,更可以流暢的伸展全身,聽說老師會在4天的噤聲修行裡教我們,好期待哦!最後再帶大家做緩和動作後才結束asana的練習,一般的瑜伽課到此這就是結束然後大休息,不~Dada老師可不關鍵字同,還有另一個高潮,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yogi diet,老師不僅和我們分享拔絲yogurt,還透過很多人了解它的起源、營養成份、效果,還提出一些疑問找到答案告訴大家,課堂上的話可都是有憑有據的呢。感 謝 老師讓我參與上課,每周的學習,再加上觀模教學,相信以後開始實踐教學一定有很大的助益,再次感 謝 老師給我們這麼完整的學習。Namaste040210OM OM 網站優化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p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