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今天是中華民國98年1月18日星期天,也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第一次政府發放消費券給全國每一位國民.我利用假日,先努力睡到自然醒,今天的陽光非常好,讓人有好心情.和Diamond嬉鬧一下子,喝完早上的咖啡,輕輕鬆鬆的走到家usb樓下去領消費券了.盡一盡國民的義務也享受一下我的權益.接近中午的陽光好毒辣,排隊站在陽光下,竟然被刺得會痛,曬到流汗了....隊伍還排得真久,"請問為什麼這麼慢?"{因為有的人不只領一份呀,前面還有一人要領十份消費券呢,咖啡弄而且領到後還要一張張的數清楚才能離開}說得也是慢慢等吧....到我領完時,已經40幾分鐘後了總算大功告成,回家弄中飯吃吧.下午要洗衣服時發現洗衣粉用完了正要抽取現金紙鈔時,突然一想,既然等同現鈔就應該隨時可以用的好吧,固態硬碟就讓我分散著用這些消費券吧就當現金來用呀於是拿了一張200元的消費券和我的錢包走到附近便利商店因為消費券消費不能找零選了洗衣粉外再加一些豆漿果汁豆干甚麼的"小姐,一共208元"於是,就在今天,我順利啟用了第一張固態硬碟消費券200元.報告國家,我已經在促進經濟活絡了.請你們也再更努力的幫大家創造就業機會吧.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p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